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羽曼

sedawangdemeimaoju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52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羽曼

羽曼

 

「CM」我要追的人居然是个alpha!?(1)

ABO向alpha罗xalpha梅,巴萨团宠

略欢脱

现实同人ooc属于我

球赛过程无参考,不特意针对任何一方

第一次写ABO,望包含

偷着码字,小短篇还要1234,海涵

传送门。   2


1

梅西在球场上发怒了。

其实这也没什么,没有哪个足球运动员会预料到自己将球传中后脚落下时会正好踩到围在身边要冲上来断球的后卫,更别说后来一个一米八几的壮汉会被那一脚撂倒,而自己被罚了一张黄牌。

梅西觉得裁判无理取闹,这一切都是巧合,该死的巧合而已!

裁判并不理会他的解释,这位世界足球先生有些太狂妄了,竟然敢挑战裁判权威。

作为beta的裁判并不能感受到来自alpha的味道,但他发现无论皇马还是巴萨的球员都有些不对劲。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变得暴躁,恨不得立刻找人打上一架,不,他们已经开始斗争,确切地说是他们的信息素在缠斗。

近二十个优秀而强大的alpha一起失控,史无前例的混乱。

比赛被迫取消。


2

梅西发誓这并不是他想看到的结果。

他最早释放出了信息素,确实是很幼稚且欠考虑的举动,但他并不知道会引起这么多人的躁动,他只想发泄一下他的愤怒。然而第一次在公共场所放出如此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梅西没有像控制球一样控制住信息素。

马黛茶的信息素原本很温和,因为掺杂在茶里蜂蜜的味道,梅西常常被人当作一个甜腻的omega,其实大多数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这次几乎把全场球员狠狠刷了一边的信息素苦涩而蛮不讲理,就像用沸水冲泡被过分烘烤的马黛,给人如同火焰中灰烬那样的窒息感,连熟悉了他味道的巴萨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大胆的alpha是梅西。

梅西站在巴萨更衣室的角落里,像个面壁的孩子。

好在巴萨众人并没有为难他,甚至主动和他勾肩搭背地开着玩笑。在他们眼里,梅西永远是不应该被责怪的。


3

皇马就没有那么平静了,一个个骂骂咧咧的,表示着对那个狡猾的巴萨队员的不满。毕竟两家俱乐部间很少来往,他们并不知道巴萨各人的信息素,有些人甚至还认为梅西是个天赋异禀的omega。

吵吵嚷嚷的更衣室里坐着安静的罗纳尔多,这不常见,可以说的上是一个奇观。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搭话,他的背影看起来落寞得仿佛丢了至少七个球,而且还打门偏了七次。

队友小声谈论着,会不会是被分手了,后来想想不对。

罗纳尔多从一段时间以前突然浪子回头,再不去夜店,即使去也只是略坐坐。

大概是吃错药了,或者是真动心了,这是当时皇马对罗纳尔多的一致评价。


4

罗纳尔多其实和被甩没什么区别。

因为他发现,他喜欢的那个人居然是巴萨的!还是个alpha!

巴萨!ALPHA!

上苍啊!

在沉默的背后,罗纳尔多已经嘶吼到筋疲力尽。

他现在现在就想冷静冷静,催眠自己说不定一切都是假的。


5

罗纳尔多第一次闻到那个让他沉迷的味道是在两个月前,刚刚进入夏歇期的时候。

当时他和皇马一众在一家高级餐厅聚餐。

他并不喜欢喝酒,可以说他滴酒不沾,除了必要时的一小杯葡萄酒。他只是要了杯纯净水,然后就靠在靠背上,看着喝了点酒开始玩起来的队友。很庆幸他并不讨厌热闹,椅子也并不让人感到难受。

差不多全队人都喝得迷迷糊糊兴致高昂的时候,罗纳尔多随便找了个理由离开了战场,他可不要被那群醉鬼扯过去灌酒。

他在走廊上踱着步,像是餐后消食。然后他就闻到了从身边的门里钻出来的味道,很淡的茶香,撩拨着他后颈的腺体。他竟然觉得那寡淡的味道该死的好闻。他以前从来都不信一见钟情,然而他现在连人都没有见到就已经打算和对方厮守终身。

他现在觉得自己当时疯了,疯地连omega和alpha的味道都分不出来。

然而他当时并没有破门而入,罗纳尔多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

后来的所有寻找都像是打水漂,从没有人见过茶味的omega。在一干甜腻的omega中,这种清淡的信息素应该是会给人留下很深印象的才对,但是找不到,罗纳尔多百思不得其解。


6

就在刚刚,罗纳尔多闻到了久违的茶味,虽然那味道刺激得他眉头锁死,感觉狂妄得让他想找到那个人好好打上一架。

他那时候刚好站在梅西身边。他想把争吵着的梅西和教练分开,安抚一下双方球员,然后继续比赛,顺便在人前显示一下他的气度。

结果就是梅西释放出的信息素第一个卷过罗纳尔多,就像到了茶叶烘焙的作坊,空气裹挟着茶叶焦糊的味道,狠狠地扑到了他身上。

他确定那是梅西的味道。

然后他失恋了。


羽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羽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