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玫瑰」跨区恋爱(1)

现代AU
唱歌开黑的电竞选手Kun×爱好游戏的美食主播Leo
私设私设私设oocoocooc
没有直播经历,全程瞎编,怎么甜怎么来
学生党大概又要分1234了
后期就是他们一起吃吃吃,唱唱歌的故事了√

1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隔壁美食区的Leo太太吗!!居然在游戏区见到了!合影留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太太是又光明正大不务正业吗!]

[LeoLeoLeoLeoLeo!看这里!我是您的迷妹啊!]

阿圭罗看着因为一个小礼物而炸了的评论区,以前送跑车游艇大楼的都没见他们那么惊讶,所以不免有些好奇,这个所谓的Leo是哪路神仙。

好吧,想了半天他终于承认,作为一个总是下海当主播的电竞选手来说,他还是了解游戏多一点。随口感谢了这个叫Leo的“金主”,注意力又回到了游戏上。管他是谁呢,手上这盘游戏的输赢和送礼物聚人气才是游戏主播最关心的好吧。

他在等待回蓝的时候顺手把评论区的显示框拉小了,在他的房间叽叽喳喳讨论那个LeoLeo的,把他这个辛辛苦苦打游戏的主播当空气吗?他刚刚完成了一个四杀啊!没人关注一下吗?

心情不怎么样的阿圭罗用起了职业选手打世界比赛的劲头狠狠虐了一把对面的小可怜,这不爆发不要紧,一爆发不仅对面的,连自己人都傻了眼。好吧好吧,阿圭罗收敛了点,他还不想掉马。评论区也终于恢复了正常,统一吹起了这个刚刚炸了毛的主播。

当然,也包括Leo。

[刚刚反野真的很厉害。]

就这么一个评论,又把评论区炸了。阿圭罗在思考自己的粉丝都是怎么回事,跟一个似乎是美食主播的人聊得那么开心,大概都是别的区派来的卧底。

Leo。我记住你了。

2

当天,下了直播阿圭罗就马不停蹄地搜索了“Leo”。是个主播,粉丝也不少,投稿也很多,随手翻一翻都是吃的。得了,是个吃货。

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精神,阿圭罗抖着手打开了列表最上面的一个视频。

「Leo」西班牙海鲜饭

标题,简明扼要,在一众“看完后我震惊了”“原来是我们一直误会了”这样模棱两可的标题党中,Leo绝对算是一股请流。

阿圭罗本来以为Leo也是个“大胃王”“吃货”之类的,还想着私信讽刺两句,结果Leo一开始就从一大碗饭里分了一部分到小碗里,然后一边介绍一边慢条斯理地吃起来。

Leo吃得并不快,而且他全程没有用快进,阿圭罗单手支着脑袋盯着电脑,右手还不时地摸一下鼠标,看着光标在屏幕上到处跑。也不是因为过于无聊,Leo吃东西的时候会是不是嘀咕几句不会太闷,加上他长得白净,愿意看他吃东西的人就不少,而阿圭罗却受不了盯着别人吃东西,他自己也会饿啊。

于是凭借这个理由,阿圭罗去厨房翻了点面包出来,坐回屏幕前就开始啃。不得不说,这个长着大眼睛小酒窝的Leo很下饭,不是,很促进食欲。阿圭罗看着手里空了的包装袋默默地关掉了显示框然后给自己制定健身计划。

阿圭罗最终还是成功地忘记了来看Leo视频的目的。

评论(7)
热度(39)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