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玫瑰】跨区恋爱(2)

现代AU
唱歌开黑的电竞选手Kun×爱好游戏的美食主播Leo
私设私设私设oocoocooc
没有直播经历,全程瞎编,怎么甜怎么来
学生党大概又要分1234了
后期就是他们一起吃吃吃,唱唱歌的故事了√





3

阿圭罗在完成了五十个一组的仰卧起坐后打开手机,刷新了几次,然而提示区空空如也。他有些失望地把手机扔到一边,起身喝了杯水,然后又把手机捡回来继续刷新,还是什么都没有。他又神经质地把网络检测了一下,优秀,肯定不会收不到消息。阿圭罗又盯了主页一会儿,在毫无反应的屏幕前叹了口气,随手把手机放在一边的桌上,回去坐下继续下一组仰卧起坐。

很明显,他在等消息。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他在等Leo的消息。

并不是他主动搭讪了Leo,而是他开了个小号默默点了Leo名字旁边的关注。他在等Leo的直播或者投稿。他将自己的行为定义为对别区太太的友好关注,既然是友好关注,那么就没必要用大号关注对方,万一对方正好是自己的粉丝,然后被自己关注后高兴到笑出毛病了他可不负责。其实更大的理由是因为Leo没有先关注他,他可不愿意在Leo前承认自己很喜欢对方的视频。就像他从来不会承认有些人的游戏打得比他好。

在阿圭罗毫无压力地完成了一半的仰卧起坐时,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

阿圭罗马上从仰卧板上坐了起来,起身时脚还钩到了脚撑泡棉,仰卧板被往前拖了些距离,阿圭罗也差点摔了一下,虽然踉踉跄跄的,不过也总算拿到了手机。划开屏保,是一份邀请函,一看就不是Leo的消息,不过为了不错过什么重要事件,他点开了邀请函。

邀请函是漫展的主办方发来的,说是希望他去下一次10月19日的漫展当嘉宾。阿圭罗挠了挠脑袋,难道自己已经这么出名了吗?漫展不找coser找电竞选手了?阿圭罗往下滑动屏幕,找到宣传资料,这次的漫展主题就是电竞,也难怪会找上他。浏览一下地图和介绍规模还不小,主题咖啡屋什么的也是一应俱全,活动结束了以后他正好可以去喝杯咖啡。

给对方回过消息后,阿圭罗又打开了直播软件,又是暂无通知。

他就不能勤快点嘛?!

阿圭罗强忍着去私信Leo的冲动,开始了直播。



【今天Kun大大打得好凶嗷!】

【就是就是,对面又投降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疼对面一秒钟。然后剩下的时间吹爆Kun大大!】

评论区的吃瓜群众看着凶残的阿圭罗连刷礼物的速度都上去了。

今天,主播又在勤奋直播呢。
今天,主播又在虐对面呢。
评论(2)
热度(35)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