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玫瑰】跨区恋爱(3)


现代AU

唱歌开黑的电竞选手Kun×爱好游戏的美食主播Leo 

私设私设私设oocoocooc 

没有直播经历,全程瞎编,怎么甜怎么来 

学生党大概又要分1234了 

后期就是他们一起吃吃吃,唱唱歌的故事了√ 




4


十月十九日,阿圭罗一大早就翻出了上一次比赛时穿的队服。拉上藏青色外套的拉链后,他觉得自己又像是站在赛场上,指尖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战斗。不过,今天他的任务是当个花瓶,给粉丝签签名再合个影什么的就行了,前提是他的粉丝还没有被一大批小狼狗给拐跑的话。


距离阿圭罗的上一次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年。


现场没有阿圭罗现象得那么萧条,他签的前几个名还恨不得每个字母都写得清清楚楚,到了最后几个,他的手已经在轻微颤抖了。想想以前,自己似乎也没有那么认真去签名,当时他的签名更趋向于一条曲线。


活动一结束,阿圭罗就钻进了主题咖啡馆,当然,他戴着走来的时候买的面具,他习惯使用的法师的面具。虽然滑稽了点,但好歹不会又被围着签名,他可是连笔都拿不起来了。但很显然,他还拿得起咖啡杯和勺子。阿圭罗找了靠墙的位置坐下,点了咖啡和甜点。糖度不高的下午茶应该不会对他的健身计划有影响,他是这样想着的。


阿圭罗撑着下巴,四下打量这间店。虽说是咖啡馆,但真正来喝咖啡的没多少,差不多都是来组团开黑的。看来看去也没什么意思,都是骂骂咧咧的,杀气太重。觉得自己变得佛系的阿圭罗很快在个角落里也看到了个佛系选手,埋头就是吃吃吃,手机都不在手上攥着。


行吧,还是有人来务正业的。阿圭罗撇撇嘴,刚想别过脑袋,那人正好将面前碟子里的最后一口奶油送进嘴里,抬起头大概是想歇歇,毕竟阿圭罗看着那奶油都觉得腻。不过阿圭罗看着他有点楞,那边坐着的是Leo。


刚刚谁说他是务正业的?他明明就是在偷懒。


阿圭罗决定为民求些福利。他等来了自己的下午茶,给了小费就端着东西走到Leo那桌,和他面对着坐下。Leo看着这个不速之客也没有多问,反正各吃各的。然而阿圭罗才没有他那么无所谓,才安静了五分钟,就开口搭起讪。


"你是Leo?"

"是的。"

"那么你的姓名是……?"

"Leo。"

"什么?"

"Leo,Leo Messi。"


阿圭罗觉得自己用幼时的绰号当昵称已经很大胆了,没想到这个Leo比他还大胆。梅西似乎也可以理解阿圭罗的这一串问题,很简单啊,阿圭罗是他的迷弟之一,就喜欢看他吃吃吃?然而阿圭罗还沉浸在get了梅西真名的愉悦中,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梅西贴上了"迷弟"的标签,毕竟他现在了解得比梅西了解他的多多了。


一种莫名的攀比心理。


梅西又拿起了小勺,一点一点地把面前淋着糖浆的小蛋糕送进嘴里。阿圭罗则在用勺子破坏拉花的整体性,他有点受不了这么安静的氛围,几乎可以听见梅西的舌头如何扫过勺面。他有些神经质地开始和梅西聊天,从游戏人物扯到装备buff,从电子竞技扯到自然科学,他面前的梅西时常停下手上的动作,咬着勺子听他说着笑话,然后露出脸颊上的酒窝。


最后,阿圭罗在无数次盯着梅西,确切来说是盯着蛋糕咽下口水后,还是放弃了用尬聊来缓解自己对甜得发腻的蛋糕的欲望,他点了一份和梅西一样的枫糖蛋糕,那块蛋糕没有他想的那么难以接受。然后他用催更的语气和梅西聊起了粉丝感受,就差没有把"我是来催更你的"这样的话挂在嘴边。阿圭罗还仗着梅西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大肆夸赞Kun的更新勤快技术优异。梅西似乎感触良多,满脸的歉意,有一种回家就更新的认错态度。


在两人分别的时候,梅西提出想和他扩列,这么好的催更小能手不要白不要,而且说不定以后可以一起合作。然而当他们加了各种软件的好友后,阿圭罗顺手点开了那个直播软件,Kun那三个明晃晃的加粗大字显示在了昵称的位置。梅西抬头瞟了眼阿圭罗,真的看不出来,居然这么自恋。阿圭罗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节的笑容翻到梅西的主页,点击关注。愿上帝保佑他在梅西心里不会变得奇奇怪怪的。


看着他不情不愿又畏畏缩缩的样子,梅西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支棒棒糖,剥了糖纸塞进他手里,自己也咬着根棒棒糖就离开了。阿圭罗舔了口紫色晶体,甜的。





评论(6)
热度(27)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