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愚人节


一发完沙雕小甜饼

无妻无女友设定

所有ooc都是我的



梅西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眯着眼睛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是苏亚雷斯。


“哦,该死…才六点...”梅西轻声骂了一句就接听了电话,但愿苏亚雷斯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否则他一定会在另一天用同样的手段报复这个混蛋。


“嘿,里奥!”对面的苏亚雷斯听起来似乎很兴奋。


“嘿。有什么事吗?”梅西一点都不想跟他兜圈子。


“哦,你不会还在睡觉吧?”苏亚雷斯有点大惊小怪地叫了起来,这让梅西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瞬间变得很清醒。


“我...我不太记得了…今天有什么活动吗?”


“今天主帅给你放了假,C罗会来接你,你们很久都没有好好享受一次二人世界了你记得吗?!”苏亚雷斯几乎是把质问喊出来。


放假?C罗?二人世界?梅西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难道他和克里斯的关系被知道了?这些年他们都掩饰得很好,本来是想在退役的时候宣布的,没想到还是曝光了。


“算了算了,你们好好享受啊!”苏亚雷斯还没有等梅西开口就挂断了电话。


“喂?嘿?!”梅西放下了手机,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拿起手机拨号给罗纳尔多。


“嘿,克里斯。”电话接通了。


“早上好,里奥。你也被放假了?”罗纳尔多听起来也很莫名其妙。


“是。或许,他们知道了。”


“那也无所谓吧,里奥。他们会理解的,而且现在看起来,他们似乎都挺支持的。”


“那就顺着他们的安排跟他们坦白。”


“嗯。”


“过会儿诺坎普见,克里斯。”


“过会儿见。”





然而在另一边,苏亚雷斯刚挂了电话就笑得全身抽搐,他身边的皮克和拉基蒂奇也笑得几乎站不稳。


“听听里奥那懵圈的声音,哈哈哈哈哈”


“他大概以为自己真的和C罗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


“里奥肯定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等他看到C罗就更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尤文那边搞定了吗?”


“搞定了!他们也想看看C罗蒙圈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稳。”





上午,梅西还是去了诺坎普。在他看来,几乎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一些奇怪的神色,仿佛他已经不是姓梅西而是姓罗纳尔多,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梅西不知道的是,他们在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


“嘿,里奥,怎么没去约会吗?”


“我...在等他.......”梅西有些尴尬,支支吾吾得回答了以后就干脆就不说话了,耳朵变得有点红。


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交换了个眼神,又和迎面过来的皮克击个掌。他上钩了。


梅西的手机又响起了短信铃声,迪巴拉的,说是罗纳尔多已经带着玫瑰上了飞机,下午就会到。


梅西按了按眉心,删除短信后把手机揣进兜里。也是觉得自己坐着也太突兀,干脆去换了训练衣服加入训练。





下午,罗纳尔多果然带着玫瑰在诺坎普门外踌躇,显得有些局促。 


皮克把他带进了球场,他那种淡定的样子让皮克有些意外,看不到他的惊慌失措总是会让人失望。于是皮克凑了过去,拍着他的肩膀,像一个娘家人一样给了他一个眼神,就差没有放句狠话吓吓他。


罗纳尔多把捧着的花揽在臂弯里空出一只手去和皮克握手,顺势侧身和他肩膀相碰,西班牙人的身高并没有给罗纳尔多太大的压力,整套动作就像是比赛前双方球员友好的表达。


所以来自皮克的危机解除了,罗纳尔多觉得这有点像东方国家拦新郎的套路,不过并没有娘家人二号三号来刁难他。


花还是被顺利塞进梅西怀里,梅西顺手把花放在一边的凳上,和罗纳尔多一起站着,一脸严肃地看着满屋子的队友,仿佛在看球门前的人墙。


看见自己队长大概是因为恶作剧生气了,巴萨那几个打算看好戏的寻思着干脆招了吧。


罗纳尔多用手臂碰了碰梅西背在身后的手臂。


于是两边一起出了声儿。


“愚人节快乐!”


“我们在一起了!”



“............”


“嘿,里奥,你别跟我们开玩笑了。”苏亚雷斯疯狂上扬的嘴角上扬得更疯了,然而在梅西的注视下,苏亚雷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没开玩笑。”罗纳尔多看着似乎反应过来的乌拉圭人,伸手扣住了梅西的手。


“我们只是不想搞出太多新闻才瞒着你们的,既然你们都知道了,我想还是应该正式说一下。”梅西接了下去,显然是真的进了他们的套。


“诶,不是,你们怎么...唉,算了,在一起了就在一起吧。”巴萨众人心里只有呵呵,还能怎么办呢,队长幸福就好了呗。





所以说,愚人节,就是愚人过的节嘛。














评论(4)
热度(2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