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我要追的人居然是个alpha!?(3)


ABO向alpha罗xalpha梅,巴萨团宠着

略欢脱

现实同人ooc属于我

球赛过程无参考,不特意针对任何一方 

第一次写ABO,望包含 

偷着码字,小短篇还要1234,海涵 
传送门。   1      2          4       5




16

伊斯科看着一片寂静的群聊想着是不是手机卡了或是断网了,但看看满格的WiFi,也许是大家不相信他给出的信息。毕竟是梅西和罗纳尔多是宿敌关系。然后他又发了一遍来打消大家的顾虑。 

“这确实是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 

这条消息一上传成功,群聊又活过来了。 

“我早觉得罗纳尔多看起来不对劲!” 

“梅西居然喜欢alpha!?” 

“梅西喜欢alpha那是不是说明我有机会了!” 

“梅西!梅西!我明天就去跟梅西表白!” 

“疯了疯了,上面那个疯了吧!不过带我一个!”

………… 

苏亚雷斯看了眼手机,决定关闭这个软件,不然他觉得他会冲上去打翻罗纳尔多,如果他可以的话。 

皮克在思考怎样向大家解释这件事,然而巴萨皇马的所有人几乎都已经知道罗纳尔多勾引了梅西/罗纳尔多拐到了梅西。



17

罗纳尔多没敢占太多便宜,很快也就乖乖放手了,装作刚刚真的有人认出了他的样子,然后回了自己原本的座位。 

梅西还觉得罗纳尔多真的是在帮他,小声地对罗纳尔多说着感谢的话,还有礼貌的微笑。 

罗纳尔多表示这一下真的很值,不仅亲到梅西,还能刷些好感。还有刚刚梅西是在对他笑吗?天哪!这感觉真是好到爆炸!他发誓他看到梅西的脸红了!他真的不是一个omega吗?!那么容易害羞… 

虽然罗纳尔多的内心小剧场要掀顶了,但他还是风轻云淡地回给梅西一个CR7的专属笑容。他相信梅西属于自己的日子不远了。 就连他和梅西在球场门口分别, 他一个人回到住处的前一刻,他还是这么认为的。

18

一回到酒店,罗纳尔多就被吓了一跳,全皇马几乎能来的都在这儿了。看这架势,大概就等着他呢。他头脑风暴了两次,没风暴出什么事情能够让大家一起表情凝重地盯着他。

然而他们开口后的话题和罗纳尔多原先想的一点都不一样,至少并不是他做错了什么事,反而像是在夸奖他。

“可以啊克里斯,你居然拐到了巴萨的头牌!”

“就是啊,克里斯,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不跟我们说呢?”

“老实说吧,你之前突然发疯是不是因为他?”

“这还要问吗?当然是梅西。不知道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的,不过恭喜啊!你少了个对手!”

不知道是不是本着自家最好的猪拱了对家最好的白菜那样的心理,皇马的每个人几乎都拥抱了罗纳尔多,就像他一个人踢进巴萨球门七个球时庆祝那样。

罗纳尔多觉得至少自己这边的人不会反对他和梅西在一起,他可以很放心地继续他的泡梅西计划。

19

梅西那边就没那么一帆风顺了。

一回俱乐部,就被苏亚雷斯和皮克直接架上了楼,等着他的也几乎是巴萨全员,哦,还有通过视频聊天加入的阿圭罗和内马尔。

梅西一进门这些大老爷们就像看到自己最心爱的白菜被对家的猪拱了的农民/猪一样,一脸的惋惜,掺杂着愤怒和不满。

而他们开口就只有一个主题“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不是什么好东西”。

梅西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对罗纳尔多有如此多的偏见,连他用发胶喜欢美黑吃鸡胸肉都是不可忍受的。他想改变他们的想法。

“可是我挺喜欢他的。”

梅西说的绝对是朋友的那个喜欢,然而其他人并不这样想。不过他们不再劝梅西,而是把矛头指向罗纳尔多,直接一个个给罗纳尔多发威胁信写挑战书,甚至想纠结一群人去皇马下榻的酒店门口堵罗纳尔多。

梅西由他们来守护!

20

罗纳尔多把所有人送走后打开手机,信息,满屏都是信息提醒,而且大都是巴萨的,还有几个阿根廷的球员发来的“慰问”,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让他离梅西远一点。

远一点?笑话,他罗纳尔多哪有主动放弃过的?他屏蔽了那些给他发乱七八糟内容的人,然后又一次打开了梅西的对话框。

“你到了吗?”

「是的。」

「那个,我的朋友可能对你有些误解,请别放在心上,也别责怪他们。」

“当然。冒昧地问,你愿意给我讲讲你自己吗?”

「当然。」

…………

那天罗纳尔多和梅西聊了很久,关于很多很琐碎的事情。

他觉得梅西即使留了胡子也还是一个腼腆并且纯真的男孩,他没有一般alpha的自命不凡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性别而轻视他人。

梅西承认他的脾气有时会变得很坏,他很想控制,并且情况在逐渐好转。梅西总是会默默熬过发情期,因为他不希望他的一时冲动毁了一个omega的一生。梅西坚信众生平等,他的伴侣将得到他一生的陪伴和专一的爱。梅西喜欢小零食,甜甜的小饼干和棒棒糖之类的,那会让他感到愉悦,他幼时因为糖果总能驱赶掉坏心情,现在也一样。…………

就这样东一句西一句地,一个会捣蛋会眨眼睛的梅西在罗纳尔多面前塑造起来。

罗纳尔多觉得他会爱上这个有着美好味道的alpha,不,他现在已经迷恋上梅西了,即使梅西是个alpha,即使梅西没有那样的信息素。

21

梅西也了解了不少关于罗纳尔多的事,关于他的家庭、他的童年、他的一些观念、他对足球的看法和他对未来的期待。

在他面前展现的罗纳尔多不是娱乐新闻里的花花公子,不是一心利益的球星。那就是纯粹的罗纳尔多,只是一个喜欢踢球的男孩,一个懂得感恩的男人,也是一个有责任心并且专一的alpha。

罗纳尔多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是一条语音,西班牙语的晚安,低沉的声线在末端下压。

梅西有些慌乱地发现他竟然在听到罗纳尔多的声音时脸开始发烫,带着耳机就像罗纳尔多就在耳边低声呢喃,越想他的脸越烫,现在看上去可能真的很红。

或许是罗纳尔多的魅力吧,他一直是一个有魅力的alpha,梅西是这样想的。有那么一瞬,他觉得如果可以和罗纳尔多在一起也很好,当然后来梅西就删除了这个念头,毕竟人家喜欢软糯香甜的omega不是吗?

评论(16)
热度(4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