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我要追的人居然是个alpha!?(5)

ABO向alpha罗xalpha梅,巴萨团宠着

略欢脱

现实同人ooc属于我

球赛过程无参考,不特意针对任何一方

第一次写ABO,望包含

偷着码字,小短篇还要1234,海涵 

 传送门    1        2         3        4。         6




26

梅西醒来的时候罗纳尔多还躺在他身边,他觉得除了宿醉和后颈的疼痛以外没什么不适感,当然他把后者归结为宿醉的后遗症之一,并没有在意。再说反正他是alpha,也不存在被标记什么的,只是他的信息素异常稳定。他总有种错觉,觉得自己似乎在散发酒味。

可能真的是喝多了,梅西揉着后脑觉得还有些晕晕乎乎的。看了眼旁边罗纳尔多,梅西在心里给他编全了一个小故事。

他昨天喝了点酒出门想找个洗手间洗把脸,队员都喝得四仰八叉地倒着了就没管他。下楼时候一个没踩稳给摔着了,被来夜店的罗纳尔多先生发现带去了房间休息。罗纳尔多先生彻夜未眠地照顾他,直到快早上了才躺在他旁边和衣睡了,甚至都不敢扯个被子角盖盖。

真是劳烦罗纳尔多先生了,梅西想着要不要改天请他吃晚餐道谢。



27

罗纳尔多早就醒了,不过他依旧躺着,毕竟躺在他旁边的男人不是其他人。如果是一些倒贴上来的omega的话,他在前天晚上就会离开,当然他会留下足够的钱来安慰那些人受伤的心灵。然而现在躺在他旁边的是梅西。

私自咬破了梅西的腺体留下自己的味道,但如果一走了之,万一梅西不知道那是他,糊里糊涂跟其他alpha好上了自己不是很倒霉?罗纳尔多要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他就这样躺着装睡,悄悄地在梅西看不到的角度睁开眼睛,看着那个人揉乱自己的头发,然后在梅西回头的时候闭上眼睛假寐,脑子被乱七八糟的电视情节占领。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罗纳尔多没有等来王子的亲吻,他的小王子也没有在他床边守着他醒来,只是给他盖上被子,冲了个澡,留下一张纸条就潇洒地离开了。那张纸上清清楚楚就一句话,"多谢照顾,改日再 约。"当然,梅西还把帐单结了。罗纳尔多捏着纸条有种被'嫖 了的感觉。



28

巴萨那边一群人半夜三三两两搀扶着被送回家,一觉睡到天亮,神清气爽地起床后在训练场集合才发现少了梅西。本来以为梅西是睡过头了,几个电话打过去一直无人接听,教练找工作人员去了梅西家里,得到的结果是梅西可能根本不在家,他们快把房门锤穿了,然而依旧无人回应。

起晚了不要紧,被绑架了什么的就要紧了。

过了午饭的时间,在教练打算报警顺便开个新闻发布会稳住局面时,梅西面带歉意的笑容出现在训练场上。

就像第一次引起混乱一样,大家并没有责怪他。

只要回来了就好了嘛。全巴萨从工作人员到主帅都是这样想的。

皮克走上前勾上梅西的肩膀半搂着他向里走,近距离接触让皮克觉得梅西身上味道很怪,原本的茶香被浓郁的酒香遮掩了一部分。

皮克眉毛一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梅西不是会让自己满身酒气就回来的人,他根本受不了那味道。然后皮克的目光集中在梅西的脖子上,很好,没有小草莓,等等,那是什么?一个咬痕!?那是腺体的位置吧,是的吧!

皮看穿深呼吸了几口气,把要冒出来的火焰压下去,勉强笑着问梅西昨天和谁在一起。

"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在皮克眼里,梅西的笑容居然还透露着幸福。



29

这不就凉了嘛,防火防盗都没防住CR7。

为了梅西,他们决定和他谈谈,当然有些人只能用视频到达现场,否则,罗纳尔多的人身安全就将得不到保障,看看几乎要飞过来揍人的内马尔就知道了。

于是,他们开了个秘密会谈。

罗纳尔多面对着几乎一整支球队面不改色一脸真诚。

"我爱他。"罗纳尔多耸肩,说得很正式,就像面对记者。

「那么他呢?」

"当然,他也爱我。"罗纳尔多一点都不脸红。

罗纳尔多发誓他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很多。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他们尊重梅西的选择,即使内马尔等人还是很想打他。

当然,如果他们知道梅西根本没有选择,一切都是罗纳尔多胡诌的,罗纳尔多绝对走不出这间房间。



30

梅西觉得莫名其妙。

全巴萨球队都向他贺喜,拍着他的肩告诉他,"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对那个罗纳尔多不要手软,该打打该踢踢"……

他觉得自己可能活断片了。

连阿圭罗都来了视频,让梅西再考虑考虑,不过他会尊重梅西的选择。内马尔在视频里笑得比哭还难看。

难道自己要结婚了连自己都不知道?

事实其实也差不多。

罗纳尔多随后约他外出,他以为罗纳尔多可能是唯一一个正常人,可以给他解释这一切。然而罗纳尔多一见面就塞给他一大捧用珍宝珠做的花束,吻着他的脸颊说着"我爱你"。

这个世界大概是疯了,梅西只想回去睡觉。

不过,梅西觉得最疯的是自己,因为他在当机了十秒后回吻了罗纳尔多,他告诉罗纳尔多,他也爱他。

  





评论(29)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