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我要追的人居然是个alpha!?(6)


ABO向alpha罗xalpha梅,巴萨团宠着

略欢脱

现实同人ooc属于我

球赛过程无参考,不特意针对任何一方

第一次写ABO,望包含

偷着码字,小短篇还要1234,海涵 

传送门。  5



31

梅西就这么糊里糊涂和罗纳尔多在一起了。

他觉得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毕竟两人相爱。

相爱当然要做一些爱的事情啦,梅西很顺理成章地和罗纳尔多拥吻着倒在 床 上 ,脱完衣服就开始大眼瞪大眼。

谁都不想当下面那个。



32

"里奥,你应该躺下。"

「为什么不是你,克里斯。」

"这难道不是明摆着的吗?我是alpha。"

「克里斯,我也是。」

然后他们沉默了,盘腿坐在床上。

"我们不能这样光着坐一晚上。"

「所以克里斯你应该让步。」

"为什么?我比你高!"

「那又怎么样?」

"我比你健壮!"

「那又怎么样?」

"我在上赛季进球比你多!"

「那又怎么样?」

"我吃的蔬菜比你多!"

「那又怎么样?」

…………………………



33

罗纳尔多从足球说到早晚餐又说到过去未来,梅西依旧不为所动。

他们决定比赛解决这一难题。

梅西当然不会选择肉搏,这不公平,于是他们穿上刚刚脱下的衣服,到客厅打实况。

结果毫无悬疑,梅西赢了。

梅西抬着下巴一脸笑容地看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站起来耸耸肩表示三局两胜。

梅西翻了个白眼勉强答应罗纳尔多的要求。

然后他们比颠球,在后花园一片星空下。

在颠了第两百个还是第两百二十个的时候,梅西没有颠下去,这快是极限了。

罗纳尔多看着梅西笑得一脸欠揍。

最后一局,罗纳尔多想使个坏。

比喝酒。

梅西想着罗纳尔多平时滴酒不沾,大概也是一杯倒的人,就答应了。

他们开了瓶奥比昂庄园的干红开始慢条斯理地品酒,一瓶下去,梅西醉了。

罗纳尔多开开心心地抱起梅西回房间。



34

第二天梅西换衣服的时候身上一身痕迹让整个更衣室扼腕叹息,还是逃不了啊……

然而梅西表示罗纳尔多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

皇马更衣室的众人看到罗纳尔多身上的吻 痕和后颈上的伤痕后也开始扼腕叹息,原来克里斯是受啊……

罗纳尔多表示,喝醉的梅西其实一点也不好收拾,虽然还是吃到了,但是队友这是什么该死的眼神啊!他们误会了什么啊!



END

评论(5)
热度(3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