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灵魂互换的一天


老梗 日常 甜饼
无妻无女友,对不起两位小姐姐
有蒂亚戈和迷你罗
尽量不ooc,一发完剧情紧凑跳跃
嗷提示:如果称呼灵魂直接用名字,如果是称呼外面那个身体,会带引号






夏歇期是球员携家人组团包场度假地时候。在夏歇期时某个小岛上,你甚至能在两餐间分别见到梅西和C罗。当然,他们并是不组团来地,只是爱上了同一片海洋。

这次,C罗和梅西不约而同地到了地中海的伊维萨岛,一个被碧海蓝天包裹着着的海岛。不过他们下榻的酒店并不相近,倒也不会莫名其妙地偶遇,相安无事。




抵达的第二个清晨,梅西是被一个孩子叫醒的。他只觉得在睡梦中听到有个孩子在叫daddy,还不很清醒的脑海里想着是不是酒店隔音不太好,甚至他只希望这不会吵到蒂亚戈。但后来他发现那个叫着daddy的小家伙就在他身边,因为床垫有些下陷,而他的被子被掀起。他的第一反应是可能蒂亚戈有些不舒服,所以他很快翻身起床,揉了揉自己的脸清醒一下。

但他看到的不是蒂亚戈,而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孩,他认识,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的儿子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 多斯桑托斯,迷你罗。

“Daddy.”梅西听到迷你这样喊他有些愣神,想着也许是孩子的恶作剧。他抬起手想挠头发却发现发型不对劲,低头看了眼几乎裸 睡的自己,凭着内裤上大大的CR7,他知道这个身体是罗纳尔多的。

天哪,灵魂进入别人的身体,大概没有比这个更荒谬的事情了。


迷你确实有些着急,到了早餐的时间daddy还没有起床,这是很不正常的,他以为一向自律且无坚不摧的daddy生病了,“罗纳尔多”裹着被子叫都叫不醒的样子确实让他有点怕。迷你爬上了“罗纳尔多”的床,他想看看daddy有没有发烧之类的,“罗纳尔多”却坐了起来。“Daddy!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吗?”迷你凑上去给了他一个亲亲。

梅西不想让孩子担心,他要在孩子面前演好“罗纳尔多”这个角色,找机会跟自己的身体碰一下面,看看里面的灵魂是谁,再一起商量对策。

“Daddy没有生病,不用担心,克里斯。走吧,你洗漱过了吗?……真棒。Daddy还没有洗漱。你可以先去吃早餐,daddy马上就过来。”梅西学着罗纳尔多纪录片里的样子,一手搭着迷你的肩膀。

梅西看着镜子里的罗纳尔多,决定还是帮他把胡渣刮一下,虽然他觉得留胡子挺好的,但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还是不要自作主张的好。

一个小时后他后悔了,就应该给罗纳尔多留一脸的胡子。因为他在网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胡子被刮得干干净净,穿了条沙滩裤躺在游艇上晒太阳?!美黑吗?看起来的确是罗纳尔多在他身体里了。

梅西很庆幸罗纳尔多的手机没有锁屏密码,吐槽了一下用自己的写真做壁纸的罗纳尔多,然后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显示的备注表示罗纳尔多存过自己的电话,LM10,简洁明了的备注,很像他的风格。

“喂。”对面接了电话,梅西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喂。罗纳尔多先生?”
“是我。梅西先生,不用太感谢我帮你做些小小的改变。”
“……那真是多谢了。见一面吧,这事总要解决的。”
“行。克里斯怎么样,没发现吧。”
“当然。蒂亚戈呢?”
“你儿子和你很像,我想他需要健身和控制饮食。”
“他可没有当运动员的想法,我不想逼他。”
“那算了。”

……………………



下午两点,梅西到了罗纳尔多所在的酒店,在私人海滩上见到了躺着晒太阳的罗纳尔多,旁边的伞下是在玩沙子的蒂亚戈。看着自己的身体在自己面前躺着晒太阳真的很诡异。梅西忍着自己去抱抱蒂亚戈的冲动,轻轻拍了拍迷你,让迷你去和“梅西”打招呼。迷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有些害羞,“梅西”倒是大方,抱着迷你就在他的小脸上亲了一口,还向“罗纳尔多”挥手致意。

梅西走到罗纳尔多身边坐下,揉着迷你的脑袋让他去和蒂亚戈一起玩。罗纳尔多对这“梅氏育儿方式”有些不满,他再三跟梅西强调孩子的饮食和锻炼并不只是针对运动员,…………梅西觉得罗纳尔多真的是一个实打实的奶爸,球场上的雷厉风行变成了对孩子的爱,让罗纳尔多有了一种迷之光环。

谈了很久,也晒了很久太阳,他们才绕到正题,到底该怎么变回来?不然以他们俩孩子的灵敏,他们装不了多久。于是为了暂时遮掩,梅西换了酒店,和罗纳尔多一个酒店。

“惊!C罗换酒店与梅西同住!”
“C罗临时更换酒店究竟为何?”
“罗梅二人入住同一酒店”
“绝代双骄的特殊情意,宿敌?伴侣?”

新闻页面很有趣,但梅西关了一切通讯设备,看了眼身边疯狂健身的“梅西”,他觉得没眼看。

然而他们的马脚开始露出来了,比如现在,吃晚餐的时间,梅西看着面前的水煮鸡胸肉和蔬菜水果沙拉有点没食欲,这是罗纳尔多告诉他的日常食谱,梅西拿着叉子一点点地切着,一点点塞进嘴里,一点点咽下去。真的很痛苦啊!

罗纳尔多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看着盘子里的烤肉,居然一点绿叶都没有,他真的不喜欢,他更想吃点有助于健身的,而不是阿根廷风味美食。说真的,他可以为了健康放弃享受。

两个孩子吃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看着自己根本没吃几口的daddy/papa,难道他们都改了口味了?怎么盯着对方的盘子?好吧,其实他们确实想跟对方换着吃。

到两家人要分别回房的时候,蒂亚戈有些困了,他喊着papa张开双手,希望“梅西”抱他。梅西习惯性走过去抱起了蒂亚戈,速度堪比带球过人。罗纳尔多愣在当场,他已经开始思考怎么向孩子解释了。

迷你拉了拉“罗纳尔多”的衣摆,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不解。

哦,天哪。梅西抱着蒂亚戈放也不是抱也不是,只能和迷你大眼对大眼地干看着。一边的罗纳尔多有了动作,“梅西”把手搭上了“罗纳尔多”的腰,笑得温和,却说出了让迷你一辈子记忆犹新的话,“其实我和克里斯已经在一起了。小克里斯你以后可以叫我papa。”

迷你觉得自己快幸福地昏过去了,自己心中最伟大的男人和自己觉得很优秀的男人在一起了!天哪!他抱住了梅西和罗纳尔多,抬着小脸喊“Daddy!Papa!”

梅西有点迷,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男友还带了个儿子?!他看着罗纳尔多眼里是不赞成。罗纳尔多则是一脸的无所谓。


安置好两个孩子,两人在客厅坐下。

“为什么要这样说?”梅西看着罗纳尔多,依旧是不赞成。
“你都快露馅了,我帮你圆一下谎而已。”罗纳尔多一脸我是在帮你。
“…………”梅西不想理他。
“怎么?你还嫌弃我?”罗纳尔多有些不满。
“不是,我只是觉得……我也说不清楚。”
“那你就是喜欢我咯?”
“我也没这么说啊!”
“轻点轻点,孩子都睡着了。”
“哦。”
“你承认喜欢我了?”
“没有。”
“就有!”
“没有!”
“那我承认,我里奥梅西喜欢你了。”
“我不承认!”
“我是梅西,我承认!”

………………………………

他们无意义地争吵着,然后相视而笑,两个人笑得都像个孩子。然后他们坐在一起看电视,顺便再去要了些吃的,这次是合胃口的。

食物刚刚送来,午夜十二点了,他们觉得有些头晕,眼前景物变得模糊。等到眼前清晰了以后,他们发现自己的视角改变了,梅西眼前的食物变成了白煮鸡,而罗纳尔多眼前还是烤肉。他们看了一眼对方,然后和对方换了个位置,继续吃饭。

“嘿,梅西,不,里奥,你刚刚承认的事情还算数吗?”罗纳尔多吃完盘子里的食物,用纸巾擦了嘴。
梅西抬头看着他,挑了挑眉,“我不记得我承认了什么。”
“伟大的球王要骗人吗?”罗纳尔多想占点便宜。
“我哪里骗人了?”梅西并不想承认。
“你就是骗我了!你刚刚还说喜欢我来着!”罗纳尔多开始无理取闹。
“刚刚那是你自己贴上来的!”
“那也是你的身体!”

……………………



其实最开始罗纳尔多只是跟梅西开玩笑,嘴上占点便宜而已。后来,在蒂亚戈和迷你的两声“Daddy/Papa”下梅西投降了,罗纳尔多也投降了,他们决定在一起试试呗。
反正也不亏,是吧。

评论(17)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