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内梅」异地也能谈恋爱!


七夕小甜饼
时间是内马尔转会不久,内梅恋爱中
ooc归我,他们属于自己






「我的新发型怎么样?」

梅西坐在更衣室里玩着手机恰好收到了内马尔发来的简讯,附的图片中男友半裸着上身,一头黑发被尽数染黄,像玉米穗似的,不过摆着一副乖巧的表情,和希望被夸奖的孩子一样。很好?很帅?很符合你的气质?梅西想了很多种回答,写写删删。

「我很喜欢:)」

内马尔盯着手机,直到跳出一条简讯通知,然后以惊人的手速点开。虽然只有一句话,在通知栏里也已一览无余,但他还是点开,盯着这四个字外加一个小表情很久,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傻笑。嘿,还是里奥爱我。他悄悄把俱乐部那些损他新发型的队员都瞪了一遍,果然只有里奥最懂得欣赏。

「果然里奥最好了,我的队员都吐槽我的发型……休息时间应该还有吧,我call你咯?」

梅西几乎都可以想象出内马尔搂着他的肩膀把脑袋埋进他颈窝,还小声嘀咕着那些队员糟糕的品味,那种被发稍蹭到的痒意似乎已出现在他颈侧。真是糟糕,又想他了。这样想着,握着的手机里传出内马尔的清唱。有趣的铃声使得屋子里的所有人都看向梅西。



梅西在歉意的微笑后接通了电话,停止巴西人的歌声。

“里奥!我好想你……”

梅西听着他的碎碎念觉得内马尔都快哭出来了,刚想开口安慰,就被一圈阴影笼罩,似乎是被排的人墙围起来了。梅西忙把手机往旁边衣柜里塞,然后直面着自己的队员,莫名有个想法冒了出来,自己应该不至于会被围在墙脚打吧……

“喂?喂??里奥?!”

内马尔那边听到一阵杂音,然后无论他怎么喊,梅西都不回答他,虽然知道巴塞罗那的治安还不差,但他还是怀疑梅西被人绑架了。现在去巴塞罗那会被打死吗?在挂掉电话去订机票前,他听到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里奥,你还和内马尔…在一起吗?”

是苏亚雷斯的声音。这是窝里反的节奏?巴萨九号因不满十号与前十一号尚有交往,于是要绑他
篡位?

“当然。”

让内马尔欣喜的是梅西在“危难关头”还愿意承认与他的关系,而且如此坚定。哼,看到了吧,苏亚雷斯,再怎样里奥心里也只有我!内马尔恨不得现在就站在苏亚雷斯面前把他奚落一顿,然后抱着梅西在他的脖子上重重亲一口。




“我们只是担心你异地恋太辛苦了些。”

皮克居然也是帮凶!?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里奥一直拿他当发小看,他居然帮着苏牙绑架里奥?!这是看我不在,各个都欺负里奥了是吧!?

卡瓦尼看着在讲电话的内马尔一边拍着身边的椅子一边嘀嘀咕咕念叨着巴西国骂的样子,拍了拍身边的维拉蒂,两人商量着要不要去找队医看看,内马尔可能旧疾发作了。

“谢谢。我们并不辛苦因为我们互相爱着对方。”

对!里奥回答得太好了!内马尔脸上的深仇大恨又一下子被笑容代替,只因为男友的一句肯定。

卡瓦尼更想把内马尔送去治疗了,一会儿要杀人的样子一会儿又像是坠入爱河,正常人不会有这样的举动吧…





“你确定他会一直爱你吗?里奥,他可是内马尔。他会忍住在没有你的时候不去勾搭那些前凸后翘的漂亮美眉吗?你别忘了,他的绯闻女友可能比和你拥抱的女粉丝都多!”

哦该死!居然拿他的过去开涮!内马尔也是听明白了,这是其他球员要让里奥和他分手!他几乎是拍案而起,想也没想就朝着手机大喊起来。

“我会一直爱着里奥!!!”

两个更衣室的人都蒙圈了,这是哪出?隔空告白?




万籁俱寂。




皮克翻出了噪声的源头,向着梅西晃了晃还亮着的屏幕,然后调大了外放音量。

“听听看吧,这个巴西小子的回答。然后告诉我们你选择,里奥。”

“里奥,我发誓,向上帝发誓,我会一直爱你!以前的事情那已经过去了!”

内马尔没有听到梅西的声音,他有点激动,他没有什么时候向现在这么讨厌当年风流的自己,他很怕他的里奥会被这些坏人挑拨。他放低了声音,语调也不再咄咄逼人。

“你知道的里奥,我真的很爱你。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不去夜店,不去酒吧,我甚至可以拒绝和女明星拍广告或是一起参加节目……里奥,我只爱你一个人……”

“内。”梅西打断了内马尔几乎语无伦次的话。“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不相信你。”

“里奥……?”

“我也爱你啊,内。”




哦,现在要喊天的应该是巴萨和大巴黎的其他队员了,如果在综艺节目里,这两个人身边应该都已经冒出了粉色的泡泡和云雾。


所以,谁说异地不能谈恋爱?进巴萨和大巴黎的更衣室看一看吧,你会明白的。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