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CM」失物冒领


日常 甜饼
尽量不ooc
无妻无女友,对不起小姐姐
一发完,剧情紧凑跳跃
私设罗梅互相喜欢



罗纳尔多在球场上捡到了一枚戒指,在他摔倒时,戒指就躺在他眼前的地面上,就差一点,那枚戒指就蹭到他的脸了。罗纳尔多好心把它捡了起来,毕竟下一个摔倒的人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而且它的主人也在寻找它吧。因为如果把戒指带在身上可能在球赛中又一次掉落,所以罗纳尔多把它放在了它应该在的地方,他把它套在了手指上。

下场的时候队员们看到了这戒指,一个个拍着他的肩膀,就像是看着找到爱情的毛头小子。罗纳尔多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自己并没有女友,当然也没有男友。如果非要说,他正在暗恋梅西,这没什么,就像欣赏梅西是一个好球员一样顺其自然,他爱上了他。

“罗纳尔多先生,请问您带着戒指是否意味着开始了新的恋情?”堵在通道里的记者眼尖地发现了罗纳尔多手指上的一抹银色,那或许就是下一个头条。

“哦,你说它吗?”罗纳尔多抬了抬手看着那戒指,突然想起了在一个巴西人手上也看到一样的戒指,“这是内马尔的戒指。”

这句话和罗纳尔多的笑容一起被拍摄下来,这确实是个大新闻,内马尔的戒指在罗纳尔多手上,这算是出柜并且昭告天下了吗?天哪太劲爆了!这真是邪教,不过颜值不低,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

罗纳尔多觉得自己和记者都当了个好人,这不就是个免费的失物招领吗?他希望内马尔快点把戒指拿回去。

然而来领取失物的却是阿根廷人,很明显是来冒领的。





梅西在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那条新闻,因为题目太劲爆了,“C罗与内马尔交换戒指,爱意满满”。他点进去了,不仅看到了那些照片,还有些营销号写出了“扒一扒从C罗手上失踪的戒指,是否已成为内马尔的私人珍藏”的标题。梅西觉得自己是最傻的,居然不知道他俩的感情,还暗恋着罗纳尔多。

于是梅西打通了内马尔的电话,总要祝福他们。但电话一被接通内马尔就在对面开始吐槽哭诉自己被出柜了。梅西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说内马尔根本不知道这回事?梅西得到内马尔的再三声明后安慰着内马尔然后提出愿意去帮他把戒指要回来。

于是罗纳尔多开门就看到了梅西。





“罗纳尔多先生,我是来领戒指的。”梅西一开口就切入了话题。

“可,这枚戒指是内马尔的,你应该知道,你这是冒领。”罗纳尔多不打算就这样把戒指给他,即使他暗恋梅西也不代表他可以接受梅西来冒领别人的戒指。

“是的,我知道。”梅西说得斩钉截铁,然后他看了看周围,“我认为我们可以进去聊?”

“当然,当然。”罗纳尔多把梅西迎了进门,为他倒上一杯水然后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你和内马尔先生的小秘密。”

“当然。我今早看到你和内的新闻,你们在一起了?”梅西喝着水假装自己并不知情。

“不,没有!都是那些记者瞎写的,为了骗取眼球。”罗纳尔多有些激动,甚至没有在意梅西扯开了话题。

“那么,我确实是来冒领的。”梅西向罗纳尔多眨了眨眼睛。

“什么?!”罗纳尔多睁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

“不过不是领内的戒指,这是我替他领的,不算冒领。”

“那么……”

“请问罗纳尔多先生,我可以冒领你吗?以你男友的身份。”梅西笑着向罗纳尔多张开双臂,他在等待男友的拥抱。

“当然。”罗纳尔多毫不吝啬地抱住了梅西,他现在想亲吻那枚戒指,是它为他带来了梅西。







﹉﹉﹉﹉﹉﹉﹉﹉﹉﹉﹉
后记

CR7:如果没有那枚戒指你还会向我表白吗?
LM10:那可说不定。或许我们会一辈子当惺惺相惜        的对手和朋友。
CR7:这样也不错,但我更希望把你领回去。
LM10:我也是,克里斯。即使是冒领了别人走失了的男友 。
CR7:难道我走失了的男友不就是你吗?
LM10:我现在回来了。
CR7:然后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4)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