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

糖果店店主在线卖糖。

【kunessi】我拿他当男友,他却拿我当兄弟

论坛体预警

无妻无女友,双向暗恋设定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我编的,考究党别在意

ooc我的沙雕欢脱我的

——————————————————————————————————


1L 南美醋王

如题


2L

心疼楼主小姐姐


3L

心疼楼主小姐姐


4L

心疼楼主小姐姐

不过楼主这个马甲...容我笑会儿


5L 南美醋王

?????哪来的小姐姐?


6L

?楼主不是小姐姐?


7L

心疼楼主小哥哥


8L

既然楼主是小哥哥,有没有考虑过你的“男友”不接受同性?


9L 南美醋王

这个应该不会,L,就是我的男友——虽然是我单方面承认的,身边有一些同性伴侣,他看起来不排斥。


10L 重点别错了喂

不排斥他人和接受自己是同是不一样的。


11L

出现了!重点君!

果然是重点...突然觉得这是把刀


12L 南美醋王

嗯……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啦

但我觉得只要对象是我,他都可以接受的!


13L

楼主莫名自信?


14L

楼主小心膨胀过度


15L

别打击楼主嘛…

楼主要不要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那么有自信?


16L

楼上是想来看甜文吧……

我也想...

楼主开始吧!


17L 南美醋王

我和L是在国家队认识的。那个时候只有十四五岁,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他其实挺腼腆的,但是能力特别强,那时候我们就住在一个房间,玩一个游戏机......就是好到穿一件衣服那种!


18L

青梅竹马?


19L

竹马竹马?


20L 重点错了喂

然而这些事情是朋友都可以做的吧…


21L 南美醋王

呃…我们绝对不会和除了对方的人分享一个房间。L没有被征召或是去不了的时候,我会申请一个人住单人房,他晚上会发短信来查岗,哦不,是聊天,没他在的时候总觉得空落落的,幸亏他会给我发短信,那种语气简直就像在盘问他出差的伴侣。


22L

这是......守身如玉?

可能不太恰当,但就这一个词冒了出来


23L

同上,虽然有点怪怪的。


24L

同上,但是也太甜了吧!


25L

还有呢?还有什么糖吗?楼主快说!


26L 聪明绝顶

他还在上场前给L的ins留言。

还有刚才,训练期间解决私人情感问题。

实在是可歌可泣。

现在他在跑圈了,十圈后他会回来的。


27L

楼上?


28L

熟人?


29L

好狠。小声逼逼


30L

是个狼灭。小声逼逼


31L

熟人真狠……


32L

心疼楼主


33L

楼主太难了

自家男友翻脸不认人,上网求助还被罚跑圈

太难了


34L 聪明绝顶

活该。


35L

好很呐,这个熟人


36L

怕不是和楼主有仇


37L 重点错了喂

这个活该是指楼主男友事件还是指跑圈事件?


38L 聪明绝顶

都有。


39L

看来熟人熟悉内情!


40L

有瓜吃了!有瓜吃了!


41L

熟人给我们讲讲吧。

坐等吃瓜。


42L 聪明绝顶

吃瓜听着真别扭。

算了算了,我来讲吧。

K,就是楼主,这个浑小子就是活该。

傻子都知道他和L关系不同。

他俩一直都腻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什么,不在一个队里还一天到晚的聊天。

每次结束训练就看到K拿着手机坐在更衣室里,脏球衣就甩在旁边,也不洗澡也不换衣服,就这么盯着手机傻笑。这就算了。有次比赛,K愣是开赛前在球员通道给L发的照片点赞留言。如果不是那次比赛成绩不错,我不可能还让他带着手机离开球场。


43L

熟人是楼主的队友?怎么有种在说自己不成器的阿崽的感觉……


44L

是有点......

不过糖好甜!


45L 没有姓名的玫瑰背景板

呵,这点瓜算什么。

只要L在训练场上和我们聊天,K就一定会想方设法地骚扰他,就是“骚扰”这个词,K自己都是这么说的。K会在跑过去的时候故意撞L一下,每次L都会冲我们笑笑,然后就去陪他的小调皮,这是他俩给对方起的昵称,想想都起鸡皮疙瘩,就他俩叫得起劲。

每次国家队训练对我们来说就是被掰开嘴塞狗粮的日子。什么热身什么训练,那就是秀恩爱!

有一回K在看台上看L训练,谁知道L带球到看台边愣是把球踢上了看台,K停球稳得就像球上有导航一样。我和我的队员们都惊得目瞪狗呆。

场上场下的亲亲简直是家常便饭,面对镜头还要勾着对方的脖子亲一口。没眼看没眼看。


46L

哇—楼上别激动!


47L

我的天我嗑爆这一对!


48L

感觉背景板同学怨气很重啊…


49L

是个大瓜


50L

背景板同学还有瓜吗?


51L

搬小板凳等着吃瓜


52L 重点错了喂

既然K和L那么甜,为什么K还觉得自己是兄弟?


53L 没有姓名的玫瑰背景板

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原来整天笑的傻呵呵的,这两天不怎么笑了,我说是怎么变了,搞半天还是和L有关。


54L

等等楼主吧


55L 南美醋王

总算回来了…

!!!!!!!!!!

这些都是表面啊!!!!谁知道L是不是更喜欢那些见到他就喊偶像的小年轻啊!你没看到俱乐部里那群人对L的态度吗?那简直是一群饿狼守着肉啊!


56L

楼主马甲没取错


57L

+1


58L

+10086


59L

楼主冷静,把醋坛放下


60L 重点错了喂

但是楼主没有表白吗?L的俱乐部队友不知道你们的关系吗?


61L

问得好


62L

不会是俱乐部队友把L保护得太好,K还没有机会吧…


63L

???L是童养媳?要这么保护?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童养媳哈哈哈哈哈哈


65L 南美醋王

L不是童养媳!我当然表白过了啊!每年L的生日我都会跟他说一句我爱你。他都会亲亲我,然后也和我说一声我爱你。


66L

我的天完全就是老夫老妻模式!


67L

那楼主怎么发现他当你是兄弟?


68L

如果这都只算兄弟,我连兄弟都没有......


69L 南美醋王

他也会和其他人说爱你啊,他也会亲其他人的脖子,和其他人喝一杯茶……


70L

楼主你确定他知道你的爱是什么样的爱吗?


71L

......

脑补10000+be剧情


72L 南美醋王

我.............

我以前跟经纪人讲过,我要和L结婚,经纪人觉得我疯了,我就没有再提过。可能是因为不能过于高调,我是这么理解的。

所以我私下去他们俱乐部找L,打算给他送一大盒巧克力,结果连门都没进人也没见到就被他的前任教练,我的现任教练给扔了出去,还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运动员嘛,注意饮食是必须的。

然后我带着一大束的玫瑰去他家找他,才发现L全家都在,还没说话就差点被内定成L的妹夫。我总不能当着他父母的面直接说想要和他们的小儿子结婚,这对一对信奉天主教的夫妻来说可能是灭顶之灾。后来L看着我的眼神变得很奇怪,每次面对面看到他我就出不出话,戒指我都去订了一个.......

唉.....


73L

楼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我是不会笑的,除非憋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南美醋王

.......算了算了,你们笑吧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主


78L

心疼楼主........


79L 为珍宝珠代言

Kun,我爱你。@南美醋王


80L 南美醋王

!!!!!!!!!!!


81L 为珍宝珠代言

我上次就看到你藏在枕芯里的戒指盒了。

你一直没有把它给我。


82L 南美醋王

!!!!!!!!!!


83L 为珍宝珠代言

我的男友可能傻了。😊


84L

99


85L

祝幸福!99


86L

99999999















评论(6)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曼 | Powered by LOFTER